(•̀ϖ•́ )如果你见到我,恭喜你,你入了冷cp!
头像是@感冒到湿老师的绝美小龙,全世界最可爱的大宝贝

【DDS】Airplane

一辆...咳,你们都懂的。旧文搬运。

-

  Peter仍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他抿抿嘴唇,裹紧了身上的毯子,似乎随着夜晚降临似乎整个机舱都冷了起来。

  “我们还有多久才到?”Peter靠向Matt,这位盲眼的律师。Matt的头微微动了一下,很快回答,“五个小时。”

  Peter叹息着,几乎都要把无聊说出口了。他睡不着,也不想睡,而如果让他看本什么杂志之类的东西他恐怕也压根看不进去。Matt一上飞机就进入了一种不说话也不睡觉但是闭着眼睛的状态,Peter并不明白他的男朋友现在在想什么,但是Matt似乎打定主意不会帮助Peter解决他的无聊了。

  Peter的手划过他面前微型电视的屏幕,筛选着看他是否能找到他喜欢的节目或电影——然而再一次的,结果很失望。那些电影勾不起他的兴趣,而他勉强有兴趣的电影基本上已经被他看完了。前面四个小时里他已经看了不少,并且快进了挺多无聊的剧情。现在,剩下的都是Peter绝对不会碰的片子。他试着玩上面有的游戏,但是仍然没让他坚持多久就放弃了。

  无奈之下,Peter又一次将头重重地沉在Matt肩上,猫一样地蹭了蹭对方的衣服,抱怨道,“Matt,我好无聊。”一边说着,一边把他整个人挂在Matt身上。后者丝毫不为所动。

  Peter幼稚地戳起了Matt那没有丝毫赘肉的肚子,意外的收获了Matt的微微反应。似乎察觉到了乐趣,Peter大胆的把手伸进了Matt身上随意盖着的毯子里。他的手从腹部往下滑,隔着Matt的西装裤子碰了碰对方的小Matt。听见了Matt对此反应的吸气声后,Peter挂着微笑灵巧地解开了Matt的皮带,拉开裤子拉链,手滑上了内裤。

  此时飞机窗的挡板已经被放下了,整个机舱的道路灯已经被关闭,只有一些座椅背后面的微型电视的屏幕还亮着,多数人都缩在座椅上休息,不安稳的睡着。而Matt的电视屏幕是关着的,Peter也已经调低了他电视屏幕的亮度,微光仅仅能照亮他和Matt的脸,没有人会注意到毯子下他的手在做些什么。

余下点我(暂时挂掉啦),车牌号:11960445

  Matt转身,但他很快被拉住了。Peter倒是终于能好好说话了,“离目的地还有多久?”他声音听上去像是在暗示什么,不过Matt还没听出来。

  “…大概四个小时。怎么了?”

  Matt听到了Peter的笑声。然后Matt从对方接下来的回答里领悟出了果然Peter Parker这种生物的害羞是维持不了一分钟的这个让他不知道如何做评论的事实。

  “过会儿再来一次吧,Matt。”

  -The End-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ericium | Powered by LOFTER